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伊亿莉 伊丽莱

 浏览量:[114832]

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亿莉终端走货:消费者能获得切实效果

伊亿莉终端走货:消费者能获得切实效果

来源: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0/29 12:46:09 By 小唐 阅读(9533)

Haolina是伊亿莉的一位消费者,“我经常去我家附件的大润发超市购物,而日常用的化妆品指定是要去超市内购买伊亿莉品牌的,伊亿莉品牌价格适当,而使用起来的效果也很不错。尤其是他们的精油纯露水,抹上之后,水水的,润润的,气味芬芳,我很享受这种气味,也很享受使用这款产品的感觉,因此我都努力推荐我的姐妹们一起来使用这款产品。”

Haolina说在她的建议下,现在她的好多姐妹们都在使用伊亿莉的精油纯露水产品。王蒙则告诉记者,伊亿莉精油纯露水是伊亿莉全品类精油产品中,消费者购买回头率最高的产品,“这毫无疑问是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明星产品。”

产品差异化正是伊亿莉能够称雄于超市渠道的杀手锏之一,“柔肤水、爽肤水、营养水、收缩水——我们对这些产品说NO,这些产品难以与我们的纯露水产品相比,纯露水是取自精油蒸馏提取过程中的分馏产品。一般以花瓣提取出来的纯露水为上品。精油水溶成分浓度在0.3%-0.5%的纯露水,这需要耗费数以万计的花瓣。纯露水比一般的化妆水在性能上更优越,由于纯露水含有精油,因此具有吸收快和容易吸收的特点。而我们是家打造纯露水的企业。”伊亿莉科研工程师如是告诉笔者。

为了研发无二的产品,伊亿莉在科研上投入,有着实力强大的科研实验室和科技人才,目前公司拥有博士和硕士工程师多名。

伊亿莉天然零负担的产品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。首先是零伤害:倡导绿色护肤,让肌肤不再受化学物质侵害,承诺三不加:不添加酒精,不添加有害化学物质,不添加激素;其次是吸收快:经过护肤专家证明,精油的渗透力是普通护肤成分的70多倍,吸收更快,无残留,护肤功效更;再次是更:特制精油配方,只从天然、、有护肤功效的植物中提炼,有效零负担。

为了进一步确保产品品质,公司于2011年全部产品采用GMP生产标准,引进国际现代化流水生产线和的工艺设备,建立无菌生产车间。

王蒙告诉笔者,化妆品首先要能保证,伊亿莉天然零负担的概念,让消费者觉得这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,当消费者真正使用过后,她们会发现伊亿莉产品效果很不错,不辜负期望,一款产品从外包装到内填物,到附加于产品上的品牌文化价值,而且价格也适中,这些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这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好产品。伊亿莉正是这样的产品。

Haolina说,她和她的姐妹们是伊亿莉的忠实消费者,“因为价格适中,产品的外包装和效果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。”

关键词:伊亿莉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