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伊亿莉 伊丽莱

 浏览量:[114832]

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亿莉: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,差异化决胜终端

伊亿莉: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,差异化决胜终端

来源: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3/26 18:17:40 By 小哲 阅读(9442)

传说中的2012即将到来,传说中本土日化行业的冬天即将到来,众多本土日化品牌处于“冬眠”状态。但是,有一个品牌却宛如寒冬中的腊梅经霜傲雪凌寒独放。伊亿莉,这个志存高远,知行合一,力图打造民族品牌,为做大日化行业而奋斗的企业不畏严寒,一枝独秀。从精油纯露水的诞生到2011美妆产业精油纯露水品类称号的获得,再到创造性的提出“蓝海战略”,伊亿莉精油纯露水强势入驻商超,直至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的大获成功,2011年的伊亿莉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。2012年的伊亿莉将会继续前行,誓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。那么,伊亿莉凭什么不畏严冬,又凭什么来迎接2012年的挑战呢?《洗涤化妆品周报》的记者带着这些疑问走进伊亿莉,为您破译伊亿莉成功的密码。

只有民族的,才是世界的

鲁迅先生在《且介亭杂文集》中说:“只有民族的,才是世界的。” 而“志存高远,知行合一,打造民族品牌,为做大日化行业而奋斗”是伊亿莉的使命。一个品牌要想得到世界的认可,要想经久不衰,首先必须是民族的,是一个真正的民族品牌,而伊亿莉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。从品牌故事到品牌命名,从品牌包装到品牌理念,伊亿莉都在为成为一个真正的民族品牌而努力。

可以这样说,伊亿莉每一个小细节都蕴含着文化。从一代法师玄奘西行,到宫廷御用护肤圣品,再到今天的伊亿莉五星级补水——“纯露水”,伊亿莉品牌的诞生、发展见证着民族的兴衰。来自《诗经》的“为伊消得人憔悴”,则带给伊亿莉极富诗歌韵味的名字。而承载着伊亿莉精华的包装,更是洋溢着浓郁的传统哲学气息,瓶身为方,敦厚而不失柔和;瓶盖为圆,灵动而不失稳健;“天圆地方”尽显其中。

当然,最能体现伊亿莉民族气息的则是它的品牌理念。人提倡本草,提倡天然,提倡天人合一。而伊亿莉创造性地提出“天然伊亿莉,美丽零负担”,极大的迎合了国人的“口味”。其采用的原料,均是从未经污染的天然植物中提取,保留了最原始的生物活性,这就使得伊亿莉更天然——伊亿莉承诺三不加,即不加酒精,不加有害化学物质,不加激素;更——伊亿莉的精油产品渗透力是普通护肤成分的70多倍;更——伊亿莉的特制精油配方,不滞留于肌肤表层,无残留,有效无负担;当然也更符合国人的理念。

在国际大品牌夹缝中生存的本土化妆品品牌频频穿戴“洋马甲”,力图使得自己更为“高贵”,殊不知,真正的世界品牌必须从民族品牌做起。“民族有五千年的文化,五千年的积淀还比不过所谓的‘洋品牌’?伊亿莉就是要打造民族品牌,打造国人自己的品牌。”伊亿莉总裁陈进顺这样对《洗涤化妆品周报》的记者说。

“蓝海战略”,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决胜终端

奥地利经济学家熊彼特这样说过:“创新应当是企业家的主要特征,企业家不是投机商,也不是只知道赚钱、存钱的守财奴,而应该是一个大胆创新敢于冒险,善于开拓的创造型人才。”伊亿莉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,更多的在于它拥有一个敢于创新的领导人——陈进顺。在日化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,陈进顺不仅创造性的提出了精油护肤,而且创造性的提出了“蓝海战略”,创造性的提出了入驻商超渠道,创造性的提出了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。“现在日化行业同质化严重,我们要走一条差异化道路,要去商超这片‘蓝海’开拓新天地。”陈进顺掷地有声。

2011年10月11日,广电总局下发了《关于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》;11月28日,其又下发《〈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〉的补充规定》,决定自2012年1月1日起,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,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。这两条被称为“限娱令”和“限广令”的通知一经面世,就引起整个日化行业的轰动,多家本土日化企业不知道该如何应对,电视广告少了,产品卖不动了。但是,伊亿莉却淡然处之。“宣传是一方面,但是,我们真正应该做的却是力抓终端,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来吸引消费者,而不是寄希望于所谓的电视广告。”陈进顺说这句话的时候铿锵有力。为此,《洗涤化妆品周报》的记者走访了各大商超,希望挖掘伊亿莉决胜终端的秘诀。

走入大润发超市,扑面而来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绿色,热闹喧嚣的人群,让人无法与外界的严寒、萧杀联系起来。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这是伊亿莉正在举办促销活动。“我们公司不惜重金,斥资3000万打造‘美丽零负担’体验馆,活动已经在全国举办了200多次,备受消费者乃至商超负责人的欢迎。”该工作人员这样表示。记者在现场发现,体验馆的工作人员拥有专业的护肤知识,她们利用精密先进的皮肤检测设备为有需要的消费者测试皮肤特性,再针对其肤质推荐相应的护肤产品,而且还会为消费者试用产品,来帮助消费者选择。“在这里,我更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肤质,并能针对自己皮肤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,再也不用担心盲目选择导致皮肤问题愈加严重。而且,她们的服务态度很好,还教会我很多护肤常识和技巧,希望伊亿莉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。”现场的一位消费者激动地对记者讲到。

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今天,伊亿莉不走寻常路,斥资3000万打造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,而更多的本土日化企业却是把这3000万投入到所谓的广告中。真正得到消费者信赖的产品才是好产品,真正得到消费者关注的服务才是好服务。伊亿莉精油纯露水是古今技艺、工艺、科技结合的产物,是珍藏一千年的秘方结合现代提纯技术研发而成,品质,天然,符合现代人的理念,必然被消费者所接受;而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则为产品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提供了平台,好的服务更能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。

差异化,伊亿莉成功的终极密码

在《洗涤化妆品周报》的记者看来,伊亿莉成功的终极密码只有三个字:差异化。日化界流行着这样一句话:“企业控制市场的程度,取决于产品和服务差异化的成功。”伊亿莉可谓把这句话运用到了。

在日化界打拼多年的陈进顺深谙此道,伊亿莉从起跑线开始就一路。其产品的定位从一开始就不走寻常路。伊亿莉看到精油市场的广阔性,另辟蹊径,创造性的提出“天然伊亿莉,美丽零负担”,并强势推出精油纯露水,一经上市,立即引起业界轰动,成为补水产品新的引航者。而“蓝海战略”的提出则是伊亿莉差异化道路的里程碑。强势入驻商超,斥重金打造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,别人不敢想不敢做的,陈进顺力图或者说一定要做并且要做好。

一个品牌,一个立志成为民族品牌的品牌就必须有自己的特色。人无我有,人有我优方能在商场取胜,而伊亿莉则要做到人无我有且优。伊亿莉精油纯露水是独特的,是消费者极其需要的,就产品本身而言人无我有且优伊亿莉已经做到了。而差异化的营销模式则为伊亿莉真正的成功做出了不可否认的贡献。伊亿莉的品牌推广方式,有别于大多数专柜化妆品品牌的行销概念。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的推出使得伊亿莉与消费者实现了零距离接触,在体验馆现场,消费者可以毫无心理负担的体验护肤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,而这在业界绝对是无二的。伊亿莉的这一模式取得了成功,活动期间内,单日店销业已突破8万,这只能用奇迹来形容。

可以说,伊亿莉的成功,不是偶然的,而是必然的,它以独特的产品定位、差异化的营销模式取胜,其凭借“美丽零负担”体验馆决胜终端,和消费者保持着最为亲密的距离。坚持走自己的路,坚持走打造民族品牌的路,相信伊亿莉在未来的2012年会取得更大的成功。

关键词:伊亿莉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伊亿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